以往近黃昏時~~經過此處~~

總是常常見到一排腳架~~

今日~~我的腳架也成了其中一隻~~

 

 

雷陣雨過後的黃昏~~

出景的良機~~

駕車經過此處~~身邊又剛好有相機~~

如此契機~~豈可錯過~~

停下車~~順著堤防攀爬而上~~來到了堤防上~~

 

左邊望去~~新北大橋的斜張模樣聳立~~

右方~~開始出現了美妙的天際~~

架起腳架~~擺起單眼~~拿起黑卡~~

開始搖啊搖~~(不是到外婆橋啊~~)

 

運氣還不錯~~就在快沉沒地平線前~~

太陽從雲中透出了一點身影~~

如此光芒豈能錯過~~

 

 

沉沒前的最後一記回馬槍~~

光芒四散~~將天空染成一片金黃色~~

 

太陽消失後~~

色溫的變化正開始~~藍調藍調~~我要藍調~~

不過這個不夠藍~~哈~~

 

似乎開始有藍調的感覺的~~

黃昏時刻的色溫變化~~真的是相當變化萬千~~

只是在這裡有個小缺點~~

就是~~一堆小蟲不斷攻擊~~邊拍邊趕蟲~~小煩~~

 

癢死我了~~小蟲終於把我的耐性用光了~~

離開此取景處之前~~留下這最後一張美麗天際~~

 

原本以為~~今日的夜色就如此了~~

誰知~~回程路上~~出現了另一精彩畫面~~

 

 倒映於淡水河上的夜色~~

讓我瞬間~~重新又架起了腳架~~擺起了相機~~黑卡就省了~~

這時~~天空雲的攪局~~竟然一個畫面出現了藍紫調~~

也算是意外的收穫囉~~

 

遠看不夠過癮啦~~

我聽到各位心聲了~~

近拍的來囉~~

 

二重疏洪道的夜色~~

原來~~也挺美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