瀑布到達難度:***/5

推薦指數:****/5

小烏來瀑布相當壯觀,如果要遠觀的話很輕鬆,車子就能停在遠觀的觀瀑區旁,各種角度取景都能看出此瀑布的壯觀。此外小烏來瀑布上方還特地打造了透明的天空步道,雖然要收取50園門票,但還是有絡繹不絕的遊客,不過在天空步道上個人認為反而比較沒感覺。

若想接近瀑布底,就必須過一段很長的山路,到瀑布底下感覺會如同下雨一般,可見得此瀑布落差之大。從遠觀處的觀瀑區也有山路可達瀑布底,此段山路路況較佳,走起來比較輕鬆,若從天空步道出發的山路,路況就比較不佳,甚至有一段好漢坡,不過對愛健行的山友們應該還算小菜一盤囉。

小烏來瀑布是無法去瀑布下享受灌頂的快感,因為水量過豐形成一條溪流,無法探測溪水深度,其實連要接近拍攝都害怕相機進水了,可見得此瀑布之洶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