瀑布到達難度:*/5

推薦指數:****/5

行義瀑布位於台北北投行義路與泉源路交界附近,就在行義橋的路旁,很多人都說住台北這麼久,竟然不知道這裡有一個CP值如此高的瀑布。怎麼說CP值很高呢,第一、從路旁到瀑布絕對不超過50公尺,第二、陽光反射下此瀑布會有彩虹產生,第三、經常會看到新人在這裡取景拍婚紗,可以沾沾喜氣喔!

行義瀑布可以相當接近,瀑布底下有潭水,取景當日先後有兩組新人來此拍婚紗,接近瀑布處也有不少花瓣,想必是相當熱門的婚紗景點。此瀑布接近中午時,在陽光的反射下瀑布下方會出現兩道美麗的彩虹,或許行義瀑布應該稱作行義彩虹瀑布才對。

不過或許是此瀑布太過容易到達,不然就是不夠知名,當天除了新人取景外就沒見到其他人來訪,不過也讓我一個人獨享了一陣子,哈!

 

行車指引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行義瀑布‧台北北投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