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瀑布到達難度:**/5

推薦指數:***/5

位於汐止大尖山風景區的秀峰瀑布,從入口處沿途的步道起伏不大,算是很好走的一段路,還可以邊看風景。不過如果有下雨的話,走此處步道就要小心一點,路上的石頭青苔不少,尤其接近瀑布區更是容易濕滑,探訪者務必小心。

秀峰瀑布當水量較小時,就如同瀑布名稱一樣相當的秀氣,此時的瀑布雖不是壯觀之貌,但涓涓細流搭配著周遭的環境及美景,其實也別有一番韻味。取景當日此瀑布適逢枯水期,依然不失其美貌,更讓我期待下次水量大時的探訪。

秀峰瀑布算是可以相當接近,不過瀑布附近的石頭相當濕滑,若沒有相對應的配備,儘可能不要冒險太接近,以免發現危險。瀑布附近也有休息的桌椅處,可以休憩片刻談天說地,結束此處觀瀑行程後,還可以去附近還有幾處瀑布繼續探訪喔!

 

行車指引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秀峰瀑布‧新北汐止

 

尋瀑指引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秀峰瀑布‧尋瀑

 

尋瀑高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