瀑布到達難度:***/5

推薦指數:***/5

番坑瀑布的登山步道是陽明山赫赫有名的魚路古道(又稱金包里大路),從陽金公路轉進到上磺溪停車場後,就可以到達登山口。從登山口開始上行,需耗費一點體力爬升一段階梯,上到古道後坡度就平緩了,魚路古道往頂八煙方向之道路已毀損封閉,往擎天崗方向則一路順暢。

番坑瀑布上有一座木橋,於木橋上感覺瀑布近在眼前,許多人都在木橋上駐足享受瀑布的清涼,取景當日天氣相當舒適,來來往往許多登山友在木橋上合影留念,趁著空檔架起腳架,不知不覺快門按了好幾回。

經過番坑瀑布若繼續沿著魚路古道行走,可經過許多知名的景點,然後到達擎天崗還可持續一路延續到士林的絹絲瀑布,難怪這條古道如此的有名,不過這就不是小弟我探索的目標囉,留待愛登山的朋友們去一一探訪囉。

 

行車指引
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番坑瀑布‧新北金山

 

尋瀑指引
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番坑瀑布‧尋瀑

 

尋瀑高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