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瀑布到達難度:*****/5

推薦指數:****/5

位於新北三芝的內柑瀑布,水量相當豐沛,高度約4~5層樓高,整體而言是頗具規模的一處瀑布景點。不過要到達此瀑布並不容易,整段山路保留著原始的風貌,換言之,就是路況並不是相當好走。

內柑瀑布沿路的步道路跡都還算明顯,只有幾段路有比較高的雜草,但還不至於完全看不見山路。不過路途中會經過一處溪流,路旁有一個廢置的鐵橋,應該是之前搭建的,後來或許什麼原因造成廢棄,必須涉水而過,因此當溪水過於洶湧時,建議不要冒險而過。

此外,接近內柑瀑布處也需要涉水,故要探訪此瀑布一定要穿水路兩用的鞋子,若是下雨天也建議不要探訪,因為整段山路會變得相當濕滑。不過,此瀑布下方有深潭,經過千辛萬苦到達此瀑布時,清涼的潭水可以洗去一身的疲憊,同時也能近距離享受此瀑布的陰離子,也算是相當有價值。

 

行車指引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內柑瀑布‧新北三芝

 

尋瀑指引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內柑瀑布‧尋瀑

 

尋瀑高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