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入秋了~~代表就是銀河快進入尾聲了~~

在這最後的機會~~很慶幸能在東眼山如願見到這銀河~~

也算是今年沒有遺憾囉~~

當然還是跟合歡山不能比啦~~不過我已經很滿足了~~

 

 

了拍出清晰一點的銀河~~

通常都要用赤道儀追蹤銀河~~不過~~PENTAX的O-GPS1小工具真是好用~~

讓我能較長時間鎖定銀河~~真慶幸我是PENTAX用戶~~ㄎㄎ

 

不過這種鎖定銀河的缺點就是~~

地景就會變模糊了~~

不過~~模糊也是有模糊的美嘛~~自我感覺良好中~~

 

再來~~一定要幫我的本田小白和銀河合照一下才行~~

沒有他~~可就沒有這心願滿足的一刻啦~~

用O-GPS1此工具拍~~照片邊緣的星星有種飛向銀河的感覺~~特別吧~~

換個直幅的小白合照~~

 

銀河滿足了~~

當然就是要拍星軌了~~

先來個15分鐘的~~

 

不過癮~~再來個一個小時的~~

 

痛快絕頂~~

回家啦~~

明年銀河季待續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