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瀑布到達難度:**/5

推薦指數:***/5

泰安瀑布位於基隆七堵區的草濫山區,又稱為草濫瀑布,瀑布的入口相當明顯有泰安瀑布四個大字及造景。從入口處右側稍微爬升一小段後,會先經過烤肉區,烤肉區空間規劃相當完整,至少也10幾處烤肉架可用,泰安瀑布則位於烤肉區不遠處。

泰安瀑布大略20公尺左右高度,傾瀉而下的水形成一泓清潭,夏日應是不錯的戲水地,水潭水位低時此瀑布可以相當接近,立即能吸收大量的陰離子。泰安瀑布雖不是大型壯觀之瀑布,但山壁兩邊綠意盎然,瀑布從中滑落甚是好看,當天取完景後,足足在瀑布前發呆了30分鐘,感受大自然無限的美好。

瀑布清潭下也自然形成一條小溪流,此處的小溪流似乎成了烤肉區最大的自然冰箱,各式飲品、水果似乎都可以擺放到溪流中冰鎮,當下決定下次要再來此烤肉嬉戲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