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算是極度幸運口福日啦~~來到了無菜單懷石料理的食養山房~~

如果不是菲特颱風來攪局~~我也吃不到這精緻又美味的一餐啦~~

話說~~今天是我老爹老娘的四十周年~~

原本這兩老在三個月前好不容易訂到此處的位置~~

兩老看在我按快門的手又隱隱發癢~~就幫我多喬了一個位置~~

而我就成了只要等三個小時就吃的到的幸運兒啦~~

 

食養山房位於新北市汐止的汐萬路三段350巷裡~~

基本上沒有交通工具挺難到達此處~~

這裡的環境很不錯~~既使是颱風天~~外面的環境仍是綠意盎然~~

就稍稍來瞧瞧這邊的環境吧~~(颱風天沒辦法一一探究~~抱歉啦~~)

 

綠意盎然的外在環境~~

 

入口處造景及前往餐廳的小徑~~

 

餐廳環境~~

 

靠窗邊的座位相當有FU~~

 

今天用餐的位置~~像是個石頭屋~~

也是別有一番風味~~

 

好啦~~環境看完啦~~其實整體環境不只如此~~

只是滴滴答答的下著雨~~我也就懶得跑來跑去拍照啦~~

整體而言~~這裡的環境相當優美~~

 

進入重點啦~~

開動啦~~

 

餐前飲料~~紅心芭樂果汁佐百香果粒~~

 

餐前開胃小點~~杏仁片玉子豆腐(我自己編的)及玉米湯~~

玉米湯相當的有味道~~是相當特殊的一道小點~~

 

前菜~~鮭魚捲佐茄子木耳~~

鮭魚捲相當美味~~吃完讓人還想再吃~~

 

冷盤~~眾多海鮮及蔬菜的一道美味~~

恕我就不一樣一樣說明啦~~我只是愛吃~~不是美食評論家啊~~ㄎㄎ~~

 

水果醋(上方搭配木耳顆粒)~~算是清味蕾作用的囉~~

 

主食一~~這道一定要特別介紹一下~~

別看只是簡單的培根捲和麻糬~~

這兩樣美食中都是內有乾坤的~~

培根捲包藏著美味鮭魚~~

麻糬更是厲害啦~~這可是難得一見的烏魚子麻糬啊~~

 

主食二~~翡翠燉飯佐杏鮑菇~~

 

蓮花雞湯~~食材相當豐富的一道湯品~~

抱歉有多少食材我也算不清~~

 

精緻甜點~~桂圓芋泥~~

 

最後就來張今天的主角啦~~

 

若想來此用餐~~

一定要提早訂位喔~~尤其假日沒有提早個一兩個月~~我看會挺難吃到的喔~~

不過此處的用餐價格也算不斐~~一個人要1250元~~

算是慶祝或大型聚餐比較適合囉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