瀑布到達難度:***/5

推薦指數:***/5

觀音瀑布入口處位於埔霧公路上,從入口處至外瀑短短不超過五分鐘的緩升坡,讓想要一親瀑布的人們可以輕鬆到達,不過真正壯觀是內瀑,內瀑則必須從外瀑處持續向上爬升,整段路程坡度不會過於陡峭,只有最後接近內瀑時小小爬坡一下,唯整段路有水泥路、石塊路、木棧道,下雨天容易濕滑,探訪者務必小心。

觀音瀑布除了外瀑及內瀑外,整段山路沿著溪水而上,亦有多處的溪瀑值得一窺。外瀑約2、3層樓高,但既使不高水量頗豐,若不是還有更壯觀的內瀑,這裡也是CP值超高的一處瀑布喔,內瀑約外瀑3倍高,雖然不像外瀑輕鬆可達,但是也還不至於耗費過多體力,相當推薦各位一遊

觀音瀑布的內瀑下方有深潭,可以相當接近,相信夏日一定是許多戲水者的熱門景點,至於外瀑有著步道扶手隔開,只能遠觀而不可褻玩焉。

 

行車指引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觀音瀑布‧南投埔里

尋瀑指引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觀音瀑布‧尋瀑

尋瀑高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