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瀑布到達難度:***/5

推薦指數:****/5

青山瀑布的登山步道規畫得還算完善,登山口處需先爬一小段階梯,之後就開始一長段緩升的步道,大略15分鐘左右會到達一處寬闊水域,大多數人都會在那邊休息及遊玩。休息過後可以選擇回程或是開始向上爬,過水域後的山路就比較陡且路況會比之前的步道差一點,不過不至於不良於行。

要到達青山瀑布需過三座鐵橋,最後一座鐵橋已經損毀,因此必須以涉水的方式過去才能到達瀑布旁。青山瀑布下方有水潭,瀑布也可以親近,若想要清涼一下不妨可以去瀑布底下來個醍醐灌頂,保證一整天相當清醒。

觀瀑區向上仍有步道延伸,據了解是可以到更上層的瀑布,還可以與其他古道連接,不過小弟拜訪當天發現有封鎖線,就不再往上探索了,我將比較多的時間留給青山瀑布,吸收陰離子比較重要囉。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